管理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4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37设置

为了更好的发挥勤工助学劳动育人功能,广泛听取学生对勤工助学工作的意见。学院于20221122日开展勤工助学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成员由凌剑秋老师及勤工助学成员组成,大家相聚一堂,就完善管理学院勤工助学工作的话题展开畅谈。

座谈会上,每一名勤工助学学生做了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勤工助学岗位,讲述自己的岗位工作内容,畅谈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同学们特别感谢学校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不但缓解了家庭经济困难,而且也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凌剑秋老师与勤工助学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同学们普及了工作的各种要求,了解勤工助学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与困惑,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给予了一一解答。凌剑秋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勤工助学机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克服遇到的困难与挫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好好学习,锻炼自我,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