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9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291设置


613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周洁、副书记程玉莲、组织员及16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程玉莲主持。

先,周洁书记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并与程玉莲副书记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然后,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培训心得,教工支部书记代表陈雅萍老师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教工支部党支部书记”为题,提到要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本科生支部书记代表魏晓静老师做了专题培训送来“及时雨”的发言,开启提供“准线”、明确“底线”、强化“红线”的支部工作模式。研究生支部书记代表王翱航同学以“提高思想觉悟,做好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为题谈了培训体会,培训班让自己党性得到提高,将不断学习党的理论,提高自身本领。

最后,周洁书记祝贺培训班学员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结业。她指出,此次为期一个多月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生动,是一次针对性强、体验性强、实用性强的党务培训,相信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各位书记的政治站位,支部工作能力,使各支部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做好今后党支部工作,周洁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主动学习,与时俱进,提升支部书记工作的能力;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做好支部书记工作的责任性和主动性。学习好党的理论才能够做好支部书记工作,要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主动学习;学习好理解好学校的党建制度和要求,才能够做好支部书记工作,在学习的基础上思考怎样做好工作,同时学习还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不能让做与学成为两张皮,通过支部建设促进学院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