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导师培训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05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824设置


为了提升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服务质量,提高研究生工作服务效率,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管理学院于72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612召开了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及交流会。管理学院院长胡斌教授及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交流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主管副院长夏志杰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胡斌院长先指出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过程中,尤其是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流程及相关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研究生工作各个环节交谈了自己的想法,并非常诚恳的向管理学院各位导师征求提升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建议。之后,夏志杰教授结合研究生工作的中最新文件要求向各位导师作了认真解读,重点在研究生学位论文方面、学术道德、教学管理以及在校纪律等方面向各位老师就学校出台的最新文件细节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各位导师们积极参与,纷纷建言献策,针对学院的招生工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及如何促进学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数量和质量方面纷纷发表自己见解。

学院领导在认真听取的各位导师建议的同时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希望各位导师继续关心指导学院研究生工作,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研究生工作进言献策,共同提升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