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暖人心、迷彩传真情——管理学院领导慰问学院2018级军训师生

发布时间:2019-09-29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925设置

827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院长胡斌老师,带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来到了三营军训现场,看望教官和全体参训同学们,并送上亲切慰问。

初秋的阳光依旧毒辣,汗水打湿了迷彩,训练场上,学生们挺胸抬头,八个排一字排开,队列整齐,精神昂扬。学校领导现场检阅了同学们的队列训练,对同学们在训练中展现出来的高昂斗志表示赞许。

周洁书记代表学院对带训教官们的严格带训和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军训中的表现,并号召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后期的军训汇演中取得圆满成功,一展管院风彩。胡斌院长对同学们在军训中收获的成长表示欣慰,并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生活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能够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同学们深受鼓舞,对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鼓励回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学院领导与教官们交流了这几天的军训情况,并向带训教官和全体参训学生送上了军训慰问品。

当问及同学们有没有信心完成今年军训任务时,同学们异口同声,口号嘹亮,喊出信心十足的“有”。最后学院领导鼓励管院三营全体学生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在军训汇演中取得可喜的成绩!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继续发扬军训中的精神,勇攀人生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