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慰问产学合作教育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29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推动产学合作教育的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暑假期间,管理学院走访了多家产学合作教育单位,看望慰问了参加产学合作教育实习的学生。

2019年,管理学院共有1765名学生参加产学合作教育,共聘任了约120位院内外协调员老师。7月初至8月,学院领导和协调员老师们冒着酷暑前往实习单位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坚持在合作教育工作岗位上的学生们。

学院党委书记周洁、院长胡斌和副书记程玉莲一行分别走访了中国建设银行第五支行和上海市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亲切慰问了合作教育学生,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家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综合表现表示满意,并对公司与我院建立的院企合作关系给予肯定。

截至目前,各系协调员老师共计走访了近百家单位,诸如:上海毕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库品(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万宝龙(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上海明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各位协调员老师与企业领导和学生亲切座谈,就产学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作学期中,每一位协调员老师积极以实地走访、电话、短信、微信、QQ、邮件等多种形式与产学合作学生保持联系沟通,一方面及时了解了每一位产学合作学生的实际情况与动向,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难题,有效保证了产学合作学生的工作质量;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加强了院企双方的交流。管理学院将不断总结院企合作教育的经验,进一步做好学院的产学合作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