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9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289设置


201992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5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玉莲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从总体要求、参加范围、开展时间和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深刻认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主要特点和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所有党支部要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二是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