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9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553设置


为帮助学院新生尽快了解学院、适应大学生活,管理学院于96日下午在志宏堂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出席入学教育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学院党委书记周洁、院长胡斌、副院长孟勇、李跃文、夏志杰,导师代表,以及学院2019级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入学教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玉莲主持。

入学教育在全场庄严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史书记以简洁凝练又富有深刻内涵的“五六七”开始了致辞,他分别选取了三位来自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管理学院的优秀校友代表,通过他们的学习成长经历,向新生娓娓道来大学生为何而学以及该如何学。想要有所成就必要有所付出,希望同学们在进入大学后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找准个人定位,坚定个人选择,勇于尝试,勇于奋斗。同时,他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即:确立一个目标、培养一种能力、养成一种习惯,号召青年学子要树立目标、志向和梦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勤于思考,勤于锻炼,在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胡斌院长在随后的讲话中系统全面的向新生介绍了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和创办历史、办学背景、专业设置、以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他指出,管理学院有着悠久的建院历史,长期以来学院注重自身发展,拥有优越的科研平台、优质的教师队伍、一流的学术资源和浓郁的学术氛围。胡院长结合我院“博学思辨、践行卓越”的价值理念,对新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四年里掌握丰富的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并预祝同学们在最美校园工程大,实现人生的大成功。周洁书记以“加强学习 勇于担当 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为题,向2019级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本领,端正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7222019级新生同学正式加入了管理学院大家庭,为我院注入了鲜活的血液和全新的生命力,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向新生系统全面的展示了管理学院发展的新面貌,期待新生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志向,在今后四年中筑梦工程大,谱写人生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