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Shane Pegg教授为旅游专业师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1-09-14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42设置

       9月13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旅游学校的Shane Pegg教授受管理学院邀请,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大四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以及为该专业的其他年级同学进行了专业讲座报告。
       上午,Shane Pegg教授为大四的同学上了一堂旅游度假区管理专业课程,同学们通过Dr. Shane的授课,对旅游度假区的管理有了全新的理解。作为开学第一课能够接受不同以往的教学,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的新奇和兴奋,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多开展类似的课程。
       下午,Shane教授前往行政楼B301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师生进行了一场名为对休闲度假旅游吸引力的在思考的报告。Shane教授针对目前旅游产业的现状作了阐述并进行了思考,如何扩大吸引力以及可以采用的方式等。这一讲座加深了该专业师生对于度假旅游的认识,同时也为师生们拓宽了视野。
       整体而言,Shane教授的讲座获得了该专业师生的一致好评,希望日后能够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