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邮轮专业学生赴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2-11-05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337设置



       为了使2012级旅游管理(邮轮经济)的大一及研一新生更客观、更真实地了解邮轮,11月2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邱羚教授和管理学院资深教授陈新德带领两个年级的学生前往素有“东方之睛”美誉的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参观学习。
       邮轮港公司负责人对此次参观学习非常重视,特请了三位在邮轮港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为学生做讲解。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系副主任兼邮轮港公司总经理助理叶欣梁老师就码头的运营方式做了介绍并从一名专业老师的角度出发,对学生将来的学习提出建议及要求并寄予邮轮专业的学生能在邮轮行业发展远大。自英国留学归来的邮轮港陈老师就码头的建造情况、停泊航次、邮轮船只等情况进行了非常专业的介绍。而同样是邮轮专业的大三学生陈以明则作为本专业的学长,分享了他在邮轮港实习的这一年的收获,并很欢迎在座的同学一起来码头实践学习。
       此次参观正值邮轮港今年最后一艘邮轮靠泊,同学们见到7.5万吨级的邮轮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都不由的发出赞叹,都表达了要上邮轮体验一番的想法并不停向老师提出问题,进行沟通了解。邮轮专业的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对邮轮旅游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对邮轮港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他们表示,以后不仅要认真学习,同时也要注重社会实践,强化自己未来职业道路上的专业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