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与宝山区相关单位签订战略协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1-17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06设置




       1月16日,管理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领导共同前往宝山区人民政府与宝山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委员会、宝山区旅游局、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下午1:30,简短而隆重的签约仪式在宝山区人民政府会议室里举行,上海市宝山区区长汪泓,上海市宝山区副区长夏雨,宝山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婧含,滨江开发建设委员会主任王友农,宝山区旅游局局长阎丽伦,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锡琪,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规划处处长张健明,管理学院副院长邱羚、胡斌和管理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虞蓉及工商管理专业教师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史健勇副校长主持。
       史健勇副校长简短的介绍了此次签约的背景和到场领导嘉宾,随后仪式由夏雨副区长揭开帷幕,夏副区长简短的作了讲话,为此次签约做了美好的远景规划。之后宝山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赵副局长与管理学院吴副院长、社会科学学院张院长签订了三方协议,进一步推进校区合作。紧接着吴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分别同滨江开发建设委员会、宝山区旅游局、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双方协议。签约仪式在到场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成功进行。此后,汪泓区长与夏雨副区长共同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签约仪式的举行以及基地的揭晓预示着我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和宝山区更加紧密合作、在医保、邮轮发展等多方面共同前进。

       最后汪泓区长进行了发言,她表示本次的签约协议标志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宝山区的合作研究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宝山区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合作形成了一个紧密的战略联盟。我们将努力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和服务,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合作之路,使宝山区成为高校科技成果的集散地和转化基地,也使学校所培养的人才为宝山的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相信在汪泓区长的关心和支持下,区校合作的前景和发展将会更加远大和迅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