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1年学院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1-13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51设置


      2012年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6召开2011年学院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院长吴忠,党委书记吴清,副院长胡斌,党委副书记虞蓉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吴忠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清首先感谢了各位支部书记、党员同志过去一年中在学院党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肯定了各位老师取得的成绩。
      随后,学院两个校级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单位的支部书记分别从“教职工开展党史教育的路径研究”和 “大学生的党史剧目编导演绎”两个方面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学习型党支部培育中的特色亮点。紧接着,从西藏挂职一年回校的周家�爬鲜σ埠痛蠹曳窒砹怂�在西藏谢通门县担任团县委副书记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向各位老师汇报了2011年度学院党委工作,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向大家展现了管理学院在2011年度工作中的亮点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及2012年努力的方向。她还就管理学院在创先争优第三阶段活动进行了动员,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院长吴忠肯定了党员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指出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