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大管理学院参加2012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彩排

发布时间:2011-12-31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13设置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人们的热情已然高涨。12月30日晚上,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250人组成的合唱团前往外滩,参加2012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彩排。本次彩排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辅导员徐佳老师、李柳维娜老师、史志军老师、李静老师、丁红娟老师带队,一同前往的还有学生志愿者们。
      晚上九点,合唱团的同学们来到外滩,在搭建的华丽舞台上,开始了精彩的彩排。本次整体彩排共进行了3场,每次彩排都进行地井井有条,整个场面气势宏伟。寒冷的江风吹不熄同学们的热情,在导演组的调整下,同学们有序且快速地找好各自的位置,拿出了道具,排练好了整齐的队形。
      随着主持人朱桢欢快的话语,正式彩排开始了。一首《Happy New Year》同学们端庄、高雅,手托烛灯,或上或下,伴随着身体的摇动,一副新年喜庆欢快祥和的气氛,就连驻足围观的市民都享受其中。第二首是一首欢快的《友谊地久天长》,250名演员和舞者一同在舞台上欢快跃动,大家俨然就如同已是1月1日零点一般,路边的外国友人甚至也手挽手跳起了新年的舞蹈,整场表演气氛热烈欢快,得到了导演的好评。
      在本次彩排中,虽然前期准备了很久,付出了很多,但是在同学们的调整和不懈的努力下,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将全部的激情投入到合唱排练当中,成功地完成了全场的彩排演出。而在排练现场担任后勤的老师与志愿者们,也默默地为同学保障了后勤服务。深夜凌晨两点,彩排结束了,虞蓉老师亲切鼓励并慰问了同学们,说明正式演出的要求后,同学们有序地离开了外滩。
      辛劳付出的同学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相信通过今后各方的努力,在31号正式的演出中能收获更多的喝彩与成功!也相信这样的一段经历,能给所有参加跨年演出的同学们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回忆,预祝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能够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