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外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欢度国庆

发布时间:2011-10-06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59设置

       为了使国庆留校学生共同欢度国庆,10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约40余名外地学生在我校教学楼旁的大草坪上开展了一场有意义的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金佳雯老师,管理学院体育部部长张熙阳、副部长张蓉,管理学院社团部部长吴建明,素拓部部长龚晨骅等。
       在比赛开始前,同学们先分成了四个小组,选出了组长和吉祥物,制定了口号并将口号响亮地喊出来。比赛的第一个内容是素拓游戏,采用积分制,分别进行了“松树和大树”以及“齐心协力”等团队协作的游戏,同学们通过这些小游戏不仅增加了相互的熟悉度,并培养了团队意识。第二个内容是躲避球,10个人在外围成个圈,10个人在圈内。围圈的有两个球可以丢圈内的人,被丢中的出圈,计时四分钟,时间到后两组人再交换,结束时圈内人数多的胜。两个胜利队再决出冠军。届时冠军还可获得奖品。每个同学都很投入的进行到躲避球的游戏中去,场上欢声笑语。活动结束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今天这个比赛为长假中鲜少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活动机会,又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相信到场的每个人在今年的国庆假期中都有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