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竞风流 三营展英姿――管理学院阅兵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09-09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51设置

       天气爽朗播撒新生希望,绿荫清新荡漾军姿飒爽。9月9日上午八点,管理学院三营十个方阵在体育场里参加了2011年军训阅兵仪式。第三方阵代表学校展示了女子配枪方阵,第一方阵及第六方阵作为擒敌方阵接受了领导的检阅。
       阅兵场上,军歌嘹亮,彩旗飘扬。三营的女子配枪方阵首先代表管理学院进行了展示,女子配枪方阵表现出色,铮亮的腰带及英气的军姿,无一不充分展现了三营的精神风貌。
       在接下来的分列式表演中,三营的方阵踏着进行曲的节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规范有序地正步走过主席台。他们飒爽的英姿,坚定的眼神,展示了新生们昂扬的斗志与奋发向上的精神,更是博得了主席台上领导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三营擒敌方阵展示了擒敌拳表演,直拳横踢、抱腿顶摔、勾摆连击、抱臂背摔等动作无不动作标准统一、气势恢宏,10天的艰苦训练都在此刻都得了充分的体现。擒敌方阵所表现出男生的威武,女生的飒爽受到了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和充分的肯定,成为了阅兵仪式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三营的阅兵仪式圆满结束。为期十天的军训生活给三营的新生们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本次阅兵仪式的圆满举行更是让他们体会到了汗水后的成功及自信,在他们的身上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奋斗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相信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里他们也将用心诠释三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