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校长作教师职业能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1-08-25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99设置


       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不少学院纷纷抓住假期前的时光,组织教师进行职业能力培训。7月5日下午1:30在行政楼B301汪泓校长亲自为管理学院和汽车学院的老师进行培训,陈力华副校长和管理学院、汽车学院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汪校长主要通过学校发展现状、科学定位、创新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汪校长提出在学校发展过程中需注意两项创新、遵循三大规律、体现四个主动纳入、发扬五种精神、实现六大战略工程。汪校长还精炼地总结了我校的两大特色,即建立了学科链及专业链相结合的办学模式,率先推进产学合作的模式,形成了科学的常态育人机制。汪校长指出我校的发展将定位在走应用型及特色化发展之路,同时实现创新教育。
       最后汪校长用风趣横生的语言,紧密结合我校的实例详细地为大家回顾并肯定了学校十一五发展的成果,并介绍了学校十二五发展纲要中的主要内容,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任务细化到各个具体的指标。
       培训会上,陈力华副校长也表示教师职业能力培训的意义非常重要,通过实现教师职业能力的提升,实现学校人才、科研、教育方方面面的长足进步,对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次培训会是管理学院2011年度教师职业能力培训会的第一讲,管理学院将通过专题培训,提升学院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