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1-08-25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68设置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2011年在全校党员干部中继续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6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了相关的主题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常务副院长吴忠等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清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11年在全校党员干部中继续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并对管理学院 “学习教育”、“对照整改”和“总结提高”这三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明确了各阶段的具体安排,并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计划和目标推进。
       院党委书记吴清表示“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是党的十七大对全党同志提出的新要求。管理学院的党政干部要带头落实,要做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先锋,努力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她希望在座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等帮助学院领导班子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院党政班子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