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大参加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型主题歌会

发布时间:2011-07-01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86设置



       6月30日晚,“唱支歌儿给党听”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型主题歌会在世博文化中心正式举行,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和部分其他学院的300余名同学荣幸地参加了此次主题歌会。和我校工程大学子同台演出的有为中国革命和上海建设作出贡献的老战士、老领导,驻沪三军、武警部队,各区县委办局和上海各界人士代表万余人,演出实况将会在东方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为了给学校参加主题歌会的同学们加油鼓劲,30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汪泓校长特地在志宏堂看望了参加演出的学生代表,并送上亲切的问候。汪校长感谢同学们在大型演出中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她也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建党90周年的演出机会,把工程大学子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
       此次主题歌会按党的发展历史分为“开天辟地见曙光”、“我们走在大路上”和“改革开放新华章”三个篇章,工程大的300名学生参与的是第一篇章的演出,供需演绎《日出东方》、《毕业歌》、《保卫黄河》、《红旗颂》和《延安颂》五首革命歌曲。身着演出服的同学们分成5组在演出台上排列整齐、动作划一,托起的油灯象征着希望,展开的双手向着阳光,恢弘的气势映衬出“开天辟地见曙光”的篇章主题,激情澎湃的演唱更是展现出了中国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真切情感。
       唱支歌儿给党听,工程大学子展风姿。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型主题歌会上,工程大学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