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亲临管理学院作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1-04-29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81设置

 

       4月27日上午九点半,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在组织部部长张伟林、副部长朱洪春及党委组织部老师的陪同下,到管理学院开展2011年度党建工作调研。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党委副书记虞蓉及所有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首先向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党建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吴清老师从管理学院党组织设置情况、党员发展、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二级党校、党员培训教育、教师党员作用、创先争优等方面向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并介绍了管理学院在创先争优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机制和取得的成果及工作特色亮点。
       管理学院党委虞蓉副书记就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她就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后学生党支部的设置依据和设置情况,党员发展中关于吸收宿舍管理员意见的新举措,党员发展的联系人制度等具体做法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在听取完汇报后,组织部部长张伟林老师肯定了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能力,并提出了新的思路,希望在学生支部中加强班级党员的作用,将党员发展工作方向前倾,工作下移,以毕业生党员“反哺”低年级党员,做好带头作用。
       随后教工及学生支部书记纷纷就各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中的一些特色做法、好的运行机制进行了汇报及交流。
       最后,褚劲风副书记以“主题明确、主线清晰”的定位对管理学院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评价,对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具体做法、获得的工作成果以及在创先争优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率先垂范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还指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注意在试点中积累经验、在推进中夯实基础、在创新中传承发展,将管理学院好的经验、特色和亮点进行传承和发扬,继续发挥在输送人才、思想和理念方面的作用。管理学院党政领导表示,将继续围绕创先争优的主题,完善党建基础工作,创新做法和机制,继续推动创先争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