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六届模拟面试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11-23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41设置

 

    10月31日晚18点,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举办的第六届模拟面试大赛赛前培训会在教学楼E218顺利开展。本次培训会隆重邀请了C联盟的企业达人Julia担当主讲老师。现场有来自不同院(系、部)的同学。培训会有对模拟面试大赛的进一步介绍及宣传,更有同学们感兴趣的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的讲授。

    培训会伊始,实践部部长盛玮介绍了第六届模拟面试大赛的赛制及目前进行情况,在突出活动亮点的同时,真实详尽地展现出模拟面试大赛对于大学生为求职时面试积累经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大家模拟面试大赛有更深入了解的同时,激发在场同学的参赛兴趣。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Julia老师上台演讲。她的培训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她通过一段幽默诙谐的视频向大家介绍了简历的来历,让在场同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迎接接下来的培训;之后,老师介绍了简历的前期准备及制作方法,使同学们更确切的了解到简历的制作过程及面试时的注意点,并和观众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得现场氛围更加高涨;紧接着是精彩的简历教学环节,她展示了普通和优秀的简历各一份,分条对比后陈述了简历制作的要点,使在场同学充分、直观地了解到简历的基本要求,受益良多。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培训,相信同学们对自己以后的学习奋斗目标、求职面试时如何拥有一份出彩的简历都有了一定的规划。相信本次培训会将为参赛选手的简历制作及接下来的面试环节带来帮助,期待选手们带着出色的简历展现最好的自己。预祝管理学院第六届模拟面试大赛能够圆满成功,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