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工程大,再忆校友情”----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友返校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1-24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37设置

 

    11月1日上午9:30,为了搭建研究生校友沟通的桥梁,借我校建校36周年校友返校日,管理学院在教学楼D114举办了 “相约工程大,再忆校友情”校友返校经验交流会。不少毕业研究生的校友们纷纷回到了学校,与在校的研究生师弟师妹们做了充分的交流,现场氛围非常温馨。

    交流会上,07级的校友崔开昌老师首先分享了他的考博经验,以他考博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考博的过程及重要的注意事项,为大家提出了非常多的有价值的参考建议,并鼓励师弟师妹们今早树立求学深造的梦想,使有意愿考博的学生获益匪浅。随后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刘萍萍、范雅南、代勇强同学向研究生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学习及工作的经验,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鼓励研究生同学们珍惜当下的时光,做好充分的职业规划,为研究生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明确了方向。邢景鹏同学主要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挑战杯中获奖的经验,以自己获奖的的过程为例帮助同学们全面而细致地解读了挑战杯。在最近挑战杯创业大赛中的获奖游军政同学也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挑战杯中“怎么组队”以及“怎么做”的更加详细的内容,不仅使大家清楚地认识了挑战杯的比赛过程,为同学们充满激情的去备战挑战杯提供了建议。

    整场交流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气氛融洽、座无虚席,学长学姐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大家的认同和赞赏。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得研究生校友们获得了充分的交流,互相受益,大家都从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财富,相信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能让研究生同学们能够充分地明确自己的研究生生涯规划,得心应手,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