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工程大 深深管院情——记管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之“30•20•10”老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24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57设置

 

    11月1日上午10点45分,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12举行了“30•20•10”老校友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吴忠、党委副书记范君晖,87级校友艾智奇,94级校友贾燕丞,00级校友金佳、徐志清,04级校友马钰懿返校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范君晖副书记主持。

吴忠院长首先对各位老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通过PPT的展示与在场校友们重温了学校这三十多年以来的历史,汇报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吴忠院长对校友们秉承母校勤奋、求是、创新、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赏,感谢校友们在社会各行各业中发挥了骨干作用,为学校及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范君晖副书记随后说明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共创辉煌。

老校友们对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特别是学院在学科特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重要方面的傲人成绩。热烈交谈中,老校友们回忆当年在校时光感到十分珍惜,讲述毕业后的各种经历顿觉万分感慨。校友们纷纷表示,愿为母校未来献策献力,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87级校友艾智奇对我校未来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提到学校要立足上海,立足国内,更要走向国际化,加强与国外顶级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始终保持我校的学术前沿地位,为社会各届培养更多的人才。最后,吴忠院长向出席座谈会的各届校友赠送了纪念品。

工程大人齐相聚,母校薪火代代传。“30•20•10”校友座谈会的举办让各届校友齐聚一堂,情系一处的同时,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间的合作,对于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