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导师团座谈会暨新导师聘任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24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99设置

    贺母校三十六华诞,赠千言桃李满园。2014年11月1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导师团座谈会暨新导师聘任在校行政楼208贵宾室隆重举行。9位受邀校友导师团和学院院长吴忠,党委书记吴清,副院长胡斌、孟勇、李跃文,党委副书记范君晖以及学院关工委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校友们把话家常,回想当年风光,也畅谈如今所得,会场气氛亲切而温馨,让人极易感受到那份校友情、归属感。

    座谈会随党委书记吴清的工作报告正式开始,吴书记在报告中带领大家回顾“校友导师团”成立一年时间里,在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二级党校等方面,对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所做的工作,同时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的付出和贡献。之后为李黎、王京平、艾智奇等几位新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吴忠院长指出,校友与母校血脉相连,校友的成就和母校的发展相辅相成,管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是大家的共同愿望,实现愿望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吴院长希望各位校友能为学院发展多提供宝贵意见,共同进步。座谈会上,各位校友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主要针对校友导师团的课程设置、学生的课外实践、就业实习、创业经验等与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

    吴清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的分享和付出,欢迎各位校友回来指导师生。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圆满落下帷幕。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校友与学院的距离,密切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丰富学院建设资源,为同学成长、成才搭建了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