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七十周年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319设置


92912:30,管理学院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于图文信息中心大台阶处及大草坪顺利举行。70名教师代表、70名本科生党员、70名研究生党员以及70名团学干部共同参与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别献礼活动。

学院师生代表共聚图书馆大台阶处,精神饱满,热情澎湃,热烈挥舞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演绎了大家对祖国的赤子之情。

随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举起了写有“博学思辨,践行卓越——管理学院”的立牌,激情演唱了一首气势磅礴的《少年中国说》,展现了大学生青年学子的昂扬之情,成为了工程大秋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学院师生合力在草坪上摆出了“70”的字样,拉起“‘与党同心,与国同行’管理学院师生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字样的横幅,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拉向高潮,充分表达了向新中国诞生70周年献礼的喜悦和激动之情。

本次快闪活动举办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重要日子前,不仅是我院献给新中国诞生70周年华诞的礼物,更是一次在新中国走向2020年全面小康社会这一伟大历史目标的献礼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师生心中更加厚植了赤诚的爱国情怀,也搭建了学院师生与祖国母亲之间的红色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