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不息,友情第一——管院素拓部周末万花筒

发布时间:2015-03-24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29设置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加强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3月21日下午一点,素拓部成员在东操场为管院社团部与组织部举办了周末万花筒活动。

    活动一共分为四个游戏,首先进行的游戏叫做“飞鞋”。每个部门轮流选派一名选手,向规定场地内用脚踢出自己的鞋子,场地为一个扇形,越接近分数越高。最终三个三分鞋的优势下,组织部赢得了第一个游戏的胜利。

    其次是“木头人不许动”,依旧在扇形区域内,主持人站在圆心处,在扇形边缘的两个队伍向主持人靠拢,哪个部门的所有人先越过主持人即为胜利,最后社团部和组织部的最后一个人决战到了最后一个身位,社团部获得了胜利。

    第三个是“奔跑热身”,每组八个同学,分别完成俯卧撑、单脚跳、蹲起、倒跑、转圈、蛙跳、高抬腿和一百米冲刺,所有人都拼尽了全力。之后,两组队员展开了一个冒险环节,大家围坐成一个圈,通过数七的小游戏,选出失误的同学进行大冒险。

    经过了前三轮游戏,虽然都消耗了不少体力,但这仍然阻止不了大家对最后一个游戏的期待,那就是“撕名牌大战”。撕名牌一共分为三轮,前两轮分为防守方和进攻方,第一轮防守方可以进攻,第二轮防守方不能够进攻,第三轮两个部门进行了大混战,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操场。

    整场素拓活动历经一个多小时,胜负不是关键,关键在于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两个部门之间的情感对碰与彼此之间信任度的提升。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两个部门一定会变得更加团结,同时也希望周末万花筒活动能为更多人带去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