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管理学院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9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25设置

 

    3月31日下午4点半,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召开了2015年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吴清书记、孟勇副院长、范君晖副书记、以及14届参加产学合作教育的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牛兵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范君晖老师首先介绍了2014年学院产学合作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范君晖老师从“全员参与、责任为先,提高能力、培训为先,资源整合、规范为先,提升内涵、创新为先”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去年学院产学合作教育的工作情况,对2014年产学合作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为2015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随后的表彰仪式上,学院吴清书记宣读了2014年产学合作教育优秀学员、优秀业务报告作者等个人奖项,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孟勇副院长作了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产学合作教育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总结阶段三个阶段的要求,强调了产学合作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孟勇老师给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在产学合作的过程中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善始善终;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做真正的自己;要学会沟通、更要注意安全。接着,三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从科研训练、企业实习、国际交流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不同形式参与产学合作教育的亲身体验与感触,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牛兵老师为2014级新生讲授产学合作教育理论第一课。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产学合作教育的发展和我校产学合作教育的特点,通过业务流程讲解和重要环节的强调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参加产学合作教育。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产学合作教育的积极性,为今年产学合作教育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也为新一届参加产学合作教育的同学输送了产学合作教育的概念,让他们能够主动提升自我锻炼的意识,在接下来的产学合作教育中磨炼自我,使自己毕业后更快地适应社会,拥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