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29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48设置

 

    4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12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专题研讨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具体编制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副院长胡斌、李跃文、孟勇,学院办公室主任戴振华,以及各系主任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清书记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分别成立了“编制咨询专家组”、“编制领导小组”和“编制工作小组”。紧接着,依据学校的要求,学院主要领导经过协商确定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计划时间及安排。针对各分项建设任务,在以上三个小组的基础上,成立了五个子组,从而保证了分工的明确和工作的效率。最后,吴清书记指出,我们要对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工作进行评估,并发现存在的不足。在此基础上,明确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目标。另外,各组应该明确责任和任务,实现统筹管理,相互之间要协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