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诚沟通,精心合作——管理学院召开大二、大三年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29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28设置

 

    2015年3月31中午12:30,管理学院召开大二、大三年级班主任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主持,全体大二、大三年级班主任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共同出席。每学期,管理学院均会开展多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为班主任老师与年级辅导员老师之间的坦诚沟通牵线搭桥,提供集中交流的广阔平台。

    本次会议上,范君晖老师首先向各位班主任老师表达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和感谢,并就本学期的学风建设、育人工作、预就业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强调了班主任与辅导员老师之间要一如既往,坦诚沟通,精心合作,维护好班主任—辅导员之间的定期与非定期沟通交流的联系机制。随后,范老师号召我院师生积极响应我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鼓励身体健康的师生勇于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拯救别人,圣洁自己,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范老师还介绍了学校教学团队工作的开展,估计班主任老师提醒学生积极关注教师坐班答疑及自习辅导时间,和任课老师积极沟通学业课程。

    本次会议结束后,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也分别与辅导员老师就所带班级的班风建设、学风建设以及近期班级出现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大三年级各班主任老师详细了解了我校的考研激励计划,就学生的学业、考研、就业等问题与辅导员老师交换意见;大二年级主要就学业、寝室生活等问题彼此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