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年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1-01-20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69设置

       1月18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了2010年年终支部联谊会,本次联谊会以“创先争优和基层党部承诺”为主题, 融“学、讲、思、娱”四点为特色,同时邀请本系党外老师共同参与,使工商系党支部的活动形成了全员参与、和谐共勉的氛围。
       本次联谊会的第一阶段,由系党支部书记吴明远老师主持,他向大家强调了学校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的意义,宣读了本系向上级组织上报的本支部承诺书,希望大家在这一阶段开展学习讨论、自由发言、自我反思活动,就如何实现承诺展开讨论。
       本次联谊会的第二阶段,由校长汪泓主持。汪校长百忙之中赶来参加工商系支部活动,她首先肯定了工商系在201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强调教师政治思想教育要结合专业科研建设,使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鼓励党员同志要在平时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我们工商管理系在2011年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联欢会的第三阶段,由工商管理系孙瑞红老师和孟勇老师共同主持,他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比如字母接龙、双簧表演、歌曲联唱等全员参与的娱乐项目,使大家感受到工商管理系的和谐欢快的家庭气氛。
       本次活动结束后,工商管理系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从政治思想方面有了更高的认识,个人修养方面得到提高,同时在活动最后阶段能有娱乐活动,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有了更多的交流和心情放松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