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向楷模学习”党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0-10-20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70设置

 

       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积极培育“学习型党支部”的过程中,努力探索丰富多彩的党组织生活内容。开展了“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系列讲座”,继向世博志愿者学习之后中,再次举办“向楷模学习”,党组织生活目的在于以轻松和近距离的方式,激励研究生党员不断超越自我。
       10月19日晚,社会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张强作为嘉宾做客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介绍了他获得“挑战杯”创业大赛全国一等奖的难忘经历,并与研究生党员们分享了做科研、参加竞赛和职业规划的心得。张强老师是我校第一届社会保障研究生,作为优秀毕业生中的一员,他的经历与体会引起了在座研究生们的极大共鸣,也使此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党组织生活以研究生二年级党员为主,得到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年级研究生来积极参与。今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此类党组织生活,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