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0-10-20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69设置

 

       为了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做好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10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在行政楼612室召开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支部书记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清老师、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吴清书记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和领会学校下发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基层党支部“公推直选”的办法》等文件。
       吴清老师对管理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明确了各阶段的具体安排,并要求各支部做好工作总结。吴老师强调了“公推直选”的基本原则和具体程序,她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来进行支部内的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公推直选”激发党员同志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热情,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最后,吴清老师对“创先争优,世博先锋行动”、“五好”基层党组织等评比表彰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她指出,学院将继续做好世博的后续工作,挖掘和宣传身边的典型事例和典型人物,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和激励作用;同时,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以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制定为契机,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