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10-18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75设置

 

       10月14日晚上6点,管理学院2008级、2009级以及2010级研究生党员同学齐聚一堂,在教学楼E103,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党支部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徐佳主持,会议的主题是“创先争优,世博会党员志愿者工作汇报”。
       为了使2010级研究生党员同学较快融入到研究生党支部,首先进行了新、老党员的自我介绍,会议气氛十分活跃,教室里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接下来的交流中,由研三的党员同志向新生党员介绍了导师遴选的相关信息以及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经验等。
       随后由党员志愿者同志讲述服务世博的经历及感想,将会议推向了高潮。世博志愿者逼真、生动的讲述,深深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同学,每位汇报的党员同志都表示能够以青年党员的身份为世博会做贡献感到自豪,虽然很苦很累,但这却是对党员价值的体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有效地增进了研究生党员同志间的沟通,活跃了党组织生活的气氛,使得党员同志的服务精神得到了升华,也是学习型党支部在参与实践活动上的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