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0-09-26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17设置


       9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12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吴清老师、副书记虞蓉老师和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吴清老师首先对学院近期的一些工作进行回顾和介绍,她指出,围绕世博年,学院各个支部的教师和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世博、奉献世博,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院党总支书记吴清老师向各位党支部书记谈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做好世博的后续工作,挖掘和宣传身边的典型事例和典型人物,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和激励作用;同时,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以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制定为契机,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上,作为党支部书记进行相关业务学习的一项内容,学院兼职组织员丁红娟老师向各位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上海高校进一步做好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若干意见》的会议精神,再一次学习和明确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规范要求。再一次强调了学生党员发展中应做到早播种,早选苗,早培养。同时,管理学院将按学校的部署,建立团组织推优答辩制度,健全党员的再教育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