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员教师瞻仰松江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4-05-08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239设置

 

      祭奠烈士英灵,追忆历史足迹,弘扬民族精神,4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员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松江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瞻仰祭扫。

      松江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祭扫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员们在“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前默哀,向革命烈士鞠躬、献花,表达对先烈的追思和敬仰之情。

      在为烈士扫墓完毕后,党员教师们参观了“云间魂”纪念墙、烈士陵园纪念馆和以“悠悠长河,人文荟萃”为主题的松江人文历史展,使得大家对当年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不畏牺牲、英勇就义的壮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触。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为榜样,开拓进取,切实履行教师职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