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厚

发布时间:2013-06-19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728设置

     
 
张子厚
 
教授
  上海松江大学城龙腾路333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行政楼1307室
  67791195
  zhz@sues.edu.cn
  研究方向:社会保障定量分析及研究 、 优化理论和泛函分析
及其应用研究
   
  个人简介
          张子厚,男,1956年8月生,安徽寿县人,教授、理学博士,国际权威数学杂志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现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学学科教授,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生导师,基础教学学院院长。
        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线性规划、概率统计、复变函数和离散数学等课程。研究方向为社会保障定量分析、优化理论和泛函分析及其应用。其研究取得了创造性的系列成果,已在包括逼近论和非线性分析领域国际顶级刊物《J. Approx. Theory》和《Nonlinear Anal》在内的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56篇,其中在SCI、EI收录9篇、核心期刊24篇、国外期刊7篇。其发表论文大多已被美国《数学评论》、德国《数学文摘》等著名检索性刊物摘评,被多篇文章引用。作为第一参加人参研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一项,作为第二参加人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一项。主持完成上海市教委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二项。荣获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项。主持完成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一项。作为主教练指导学生在大学生数学建模上取得优秀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一项,上海市一等奖和二等奖三项。
        曾荣获安徽省淮南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安徽省高校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等光荣称号。连续两次被评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学学科主讲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