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纯

发布时间:2013-06-19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337设置

     
 
唐幼纯
 
教授
  上海松江大学城龙腾路333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67791322
  tyctyc2003@sues.edu.com
  研究方向:社会保障实务与定量研究
   
  个人简介
          唐幼纯,韩国东西大学IT硕士,现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韩合作多媒体设计学院院长、教授。2002年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唐幼纯教授长期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主攻专业方向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统工程。
        唐幼纯教授在高等教育领域长期辛勤耕耘。系统主讲控制论、运筹学、计算方法、系统工程、计量经济学、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等多门专业核心课程。2006年《系统工程》获上海市精品课程(第1负责人)。2009年“教学五法推动《系统工程》教学模式改革的实践”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第1负责人)。主编教材《系统工程—方法与应用》2011年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并已在教学中使用。
        在科研中,唐幼纯教授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现代数字媒体设计与应用”学科专业建设负责人,085知识创新工程“数字媒体设计”分方向负责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环境监测多媒体系统视觉设计和制作”、“健康保障投入成本控制研究”等项目的研究。参与“基金良性运营的控制系统研究”、“上海城镇养老保险基金可持续发展对策研究”等重大课题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