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 凯

发布时间:2013-06-19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463设置

     
 
于 凯
 
副教授
  上海松江大学城龙腾路333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社会科学部
  67791040
  Ykham1999@163.com
  研究方向:社会保障理论与国际比较研究
   
  个人简介
          于凯,男,1970年1月出生,山东济南人。历史学博士,副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社科部社科部专任教师、副部主任。2004年入选“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后备人选”。
        主要从事中国古代社会历史文化的研究工作,近年来致力于中国古代国家起源及其特质、古代国家与小农互动关系、传统中国社会保障制度史等方面的研究。
        近年来先后承担上海市教委课题2项,出版专著2部(合著),发表学术研究论文近20篇。主要代表性成果有《从战国农业政策看国家与小农共生互动关系的确立》、《战国秦汉之际的国家与小农关系》《传统中国社会保障制度的历史渊源》《“诚信”伦理与传统中国的社会信用观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