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阳光大联赛男女混合排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1-06-17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425设置

 
 

       6月15日,2010-2011学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阳光大联赛男女混合排球赛在校体育馆二楼落下帷幕。校学生处处长王明复,体育教学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谢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玲,电子电气学院辅导员张涛等受邀参加本次2010-2011学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阳光大联赛男女混合排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并进行致辞和颁奖。本次闭幕式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金佳雯主持。

 

       在由材料工程学院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进行的决赛中,双方队员们配合默契,身姿矫健。随着比赛的进行,材料工程学院的实力优势逐渐体现出来,不时上演精彩的扣杀,比赛也越来越精彩和激烈,场边观战的领导和老师们也不断地为运动员精彩的表现拍手叫好。整个决赛过程波澜不惊,最终材料学院以15:11,15:6连赢二局轻松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屈居亚军,管理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通过这次阳光大联赛,不仅磨练了大家的意志,营造了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同时也为各个学院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让大家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进行了良好的调节。
       体育教学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谢敏最后致辞,她希望学校的体育工作能够继续有效积极地进行下去,为了切实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总结以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体育大联赛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并且要将“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系系有体育特色”作为基础,要让学校的每个学生都能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去。
       此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阳光大联赛男女混合排球赛的成果举办离不开各位校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也离不开学生处、体育教学部等职能处事的积极配合,更离不开管理学院各位老师的细心指导,而排球赛的胜利闭幕也为本学期管理学院承办阳光大联赛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