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管理学院举办“畅想青春,红歌飞扬”红歌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1-04-26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89设置

 
 
 

       4月25日18:30,红歌会总决赛在志宏堂正式拉开序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庆祝这光辉的时刻,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策划编排了一场大型纪念活动――红歌会。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副院长邱羚老师,团委副书记施�|老师,学生处赵梦影老师,分团委书记金佳雯老师及各位辅导员老师。
       歌声伴着音乐响起,参赛班级的同学们一次登上舞台,向台下观众献以他们最高的技艺。首先登上舞台的是0314101班的吴烨杉,笑容纯真的她单独演唱了一首《爱我中华》,歌声清脆而且透露着对祖国浓浓的爱,另台下观众折服。下半场刚开始,0315101班的朱阳同学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首《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高亢浑厚的嗓音也令不少同学为之高呼。最后一个班级�D031B09班的同学们献上对祖国的祝福之歌《今天是你的生日》,一致的服装,默契的配合,饱满的热情,让人意犹未尽。
       歌曲演唱结束后,屏幕上播起了一段同学们辛勤备赛的精彩花絮。而评委们此时正忙着给参赛班级评分。几分钟后,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开始了。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独唱的是0312101班,合唱是0319102班;二等奖独唱是0315101班,合唱是031309班;而一等奖独唱是0314101班,合唱是031B09班,并且各班据其特点均被授予了一份特别奖。
       这次红歌会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向往,愿这份爱能够永久地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