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比拼,激情四射—— 管理学院体育部第八届篮球嘉年华首场精彩上映

发布时间:2014-05-09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202设置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自豪感,3月11日下午4点30分,在东操场上,篮球嘉年华的首场比赛开始了。

      比赛气氛逐渐升温,各班级及场外拉拉队均热情高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由裁判员李家骏介绍赛制并吹响哨子开球后,便拉开了“五对五”管院篮球嘉年华的帷幕。今天在球场上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031C131班VS 0313131班,031C111班VS 0313132班。

      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先看一下031C131班与0313131班,比赛双方都拿出了12分精神,本着对体育、对篮球的热爱,在场上挥洒汗水。在互相试探后,由0313131班的同学先进一球,获得领先。在短短的15分钟的上半场比赛中,0313131班以15:5的比分抢占优势。下半场中,双方球员都没有放过任何一次进攻机会,争分夺秒。最终0313131班以31:5的优势赢得了胜利。

      另一方面,031C111班与0313132班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比赛,031C111班与0313132班的同学没有消耗太多时间在试探上,而是一开始便切入主题“你来我往”的开展进攻。031C111班的同学积极组织进攻,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先得2分,在30分钟的激烈比赛中,你来我往,但最终031C111班将第一球的幸运带到了最后,以30:23的比分赢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的业余生活,更燃起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我校一直提倡注重学生的文体素质,此次活动不仅深入贯彻其思想,而且增进了同学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也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