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第四届“梦起航,心飞扬”校心理剧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4-05-29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181设置

 

     5月5日,管理学院心理协会于15:00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五厅举办了第四届“梦起航,心飞扬”校心理剧大赛选拔赛。此次心理剧活动反响热烈,吸引了全校十多个学院的积极参与,与此同时也邀请到了各个学院的老师观赏并评比表演。

     化工学院的心理短剧《欢迎来到异次元》首先拉开了精彩的序幕,故事讲述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学子为了追逐自己年幼时的梦想而不断前行的励志故事,生动形象的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带领着评委和观众们走进了一个又一个引人入胜的世界。随后的服装,轨道,汽车学院更是逐渐将比赛推向高潮。在经历了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下半场的比赛更是四方争霸,群雄逐鹿。同学们用生动的现场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次又一次对校园、对人生、对梦想的深刻思考,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演出不仅让评委们为之振奋,更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在场每一个人的目光都深深地舞台上的节目所吸引,意犹未尽。

     在历经了长达4个多小时的比赛,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激烈讨论与表决后,终于角逐出了此次校心理剧大赛选拔赛的入围名单,来自管理学院的《束缚》,电气学院的《父亲》,轨道交通学院的《全家•福》,服装学院的《Young girls》,材料学院的《材子材女,扬梦远航》以及航空学院的《与情共舞》成功入围。

     通过此次比赛的举行,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和人生经验,同时更加坚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友谊。正如这次比赛的主题“梦起航,心飞扬”所说的那样,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尽情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