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生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1-09-11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827设置


       9月10号下午,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舞厅举办了大一中秋联欢会,出席联欢会的有辅导员徐佳老师,班主任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范迟汇,副主席华晓东,秘书长刘雅铮及学生会各位干部,和大一外地新生。
       联欢会于1:30正式开始,首先给大家亮相的是学生会工作人员们精心准备的宣传片和视频,接着由周梦颖同学为大家带来的舞蹈,然后是崔�B为大家带来一首动感十足的舞曲,很快的全场气氛高昂起来,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还准备了”击鼓传小熊”,”我爱猜歌词”,“60秒不NG”等一系列活动,使大家互动起来。
       在活动中徐佳老师发表了讲话,欢迎大一新生加入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把管理学院建设的更好。管理学院就是大家的家,在这里没有丝毫的拘谨,大家一起吃月饼,一起送中秋祝福,虽然离开了家,但是这里有着像家人一样的亲人。在管理学院,这个中秋不孤单。
       管理学院2011级中秋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在这个特别的假期里使大家的心靠的更近了。大一的同学们带着中秋祝福,感受到学院里老师和同学的关怀,即将展开他们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