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来到寝室亲切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11-08-29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845设置




       8月28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汪泓,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亲切慰问了管理学院的迎新志愿者。
       管理学院在迎新现场开展了“梦开始的地方,微笑留给工程大”的新生寄语活动,很多父母把对孩子的寄语和鼓励写在了题板上,并有专门的志愿者为学生和家长在展板前留影。汪泓校长也应邀在题板上签字留念。
       此外,管理学院在今年的迎新活动中还进行了党的知识普及,在新生报到处设立了党员服务站点,让新生一入校就能接受到启蒙教育。
       随后,各位学院领导又走访了管理学院的新生寝室楼,询问了各地学生的适应情况,并和新生父母进行了简短的沟通。新生家长对学院领导在第一天就主动来看望学生表示了感谢。
       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一定能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