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收到来自结对帮困对象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1-02-21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166设置


 

       2010年带着不平凡转眼就过去了。2010年,我经历了高考,虽然选择了自考这条路,但是我相信“条条大路通罗马”,因为我喜欢,所以我会努力学习。
       大学里,我学的专业是“小学教育”。在学习中,我明白了老师的教授过程不仅是教学生学**本上的知识,更要给学生树立一个好的典范。
       春节来临之际,贵校的老师冒着严寒来到我家,给我带来了新年礼物,让我感受到了寒冬的温暖。在这里,就让我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元月27日 许遐
       近日,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收到了一封特殊的学生来信,这封信来自管理学院的社会帮困对象――陈洛影的女儿许遐。
       陈女士丈夫因车祸早逝,她本人身患癌症,还有一个读高中的女儿,因此生活非常拮据。在与陈女士一家结成帮困对子的七年多来,管理学院志愿者们不仅定期上门慰问,还与她的女儿许遐结成对子,每月来给她补习功课,终于在2010年如愿考入大学,学习“小学教育”专业。在信中,许遐向管理学院老师们谈了2010年对她的重要性以及在大学里的学习感悟,同时,她代表全家也感谢了管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她们家庭一如既往的关怀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