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外地学生2011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1-01-10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09设置

 
 
 

       1月8日下午1:30,管理学院“心心相依,放飞梦想”外地学生2011新年联谊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拉开序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副院长胡斌、邱玲老师,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08、09、10级外省市同学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向广大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同学们新年新气象;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就2010年度的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讲解和2011年度工作展望作了交流。同学们围桌而坐,品尝点心,观看节目。同时,互动游戏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院领导也积极地参与了活动,吴清老师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虞蓉老师一首《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邱玲老师一段《后来》,以及胡斌老师的家乡话表演,充分调动起现场气氛,同学们无不为老师们的多才多艺而赞叹。同学们也争先恐后点歌高唱,现场氛围热烈温馨。10级韩�T同学的一段武术表演,则将联谊会推向另一个高潮。穿插在联谊会中间的是一个个的互动游戏,像“快乐问答”、“方言秀”、“抢座位”等游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尤其是“方言秀”这一小游戏,让同学们用自己的家乡话念一段文字,既勾起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联谊会最后以一曲《朋友》合唱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新年联谊活动,大家看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怀与照顾,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还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可谓意义深远。同学们也纷纷反映,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保持这一习惯,多提供一个师生、同学之间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