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0级外地学生元旦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1-01-01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12设置

 
 
 

       2010年12月31日下午4:30,师生活动中心小食堂热闹非凡,管理学院近300名外地学生聚集一堂,参加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管理学院2010级外地学生元旦联谊”活动。
       一团面粉、一盘菜肉馅、一支擀面棍,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围在桌子旁边,开始了亲手实践。包饺子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有的同学第一次擀面,有的同学包出的饺子形状各异,但是通过自己的劳动,大家都体会到了收获的快乐,整个小食堂里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活动过程中,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党委书记吴清等党政领导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的陪同下,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慰问同学们。学院领导给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的寄语,并希望同学们在工程大这个大家庭中能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在慰问过程中,吴忠副院长、吴清书记还亲自上阵,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共同品尝了大家的劳动成果。
       元旦的前一天,虽然外面的天气分外寒冷,但是同学们的心里却是暖融融的。师生欢聚包饺子,相亲相爱就像一家人,2011年在上海的元旦必将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