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管理学院研究生学子践行奉献精神——管理学院研究生献血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4-05-09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275设置

 

     血筑生命源泉,爱传希望曙光。为响应国家与学校号召,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管理学院39名研究生学子们,于4月4日上午10点在松江区血站顺利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管理学院院长吴忠、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院办主任戴振华老师也来到现场亲切慰问积极献血的研究生同学们。

     到达血站后,在与医院主管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后,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到身份验证、填表、体检等环节中。无论是身材高大的男生,还是瘦弱的女生,研究生同学们的脸上丝毫看不出迟疑和畏惧。从登记、体检、采血到领献血证,研究生同学们表现从容,现场工作井然有序。还有研究生的志愿者们也踊跃地忙碌在整个献血过程中,为自己的同学们提供贴心的帮助。为给大家补充能量,学院还未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营养补给品,在献血后第一时间送到献血的同学们手上,使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深切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在此次献血的队伍中,有不少研究生同学都是本科多次参加过献血的同学,他们拿着红灿灿的献血本再次地来到了血站,他们表示看到献血本上红彤彤的章子,就好像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自己有限的热血献出无限的爱。

     献血工作还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管理学院院长吴忠、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院办主任戴振华老师、辅导员老师们在现场亲切慰问了研究生的同学们,并陪护同学们坚守在献血现场,亲切询问献血同学的身体情况,对采完血的同学送去温暖的问候,并嘱咐现场的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同学们的后勤保障工作。

     在本次活动中,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学子们充分发扬了“爱在身边,心怀天下”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研究生学子的高尚情怀,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