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13发布者:李跃文浏览次数:320设置

我校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管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5121300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施韡老师、研究生处王成涛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家樑老师、研究生处刘春一老师、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佳老师出席大会。来自管理学院各研究生班级的8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成立大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施韡老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管理学院研究生在发扬校园民主、维护同学权益、促进学院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对研究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之后,研究生处王成涛老师发表讲话,他回顾了管理学院研究生过去一年精彩而丰富的活动和取得的各项竞赛优异成绩,并祝愿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能秉承传统,开拓进取,再创辉煌。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家樑老师指出应加强与本科之间交流,并强调落实团的基本四项职能:“组织青年、领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权青年”。最后,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做总结发言,她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以人为本,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二、注重团队合作,提高组织工作能力;三、打造工作品牌文化;四、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工作,并祝愿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今后顺利发展。

随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各位代表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会议进行了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四位主席团候选人纷纷从过去学生工作经历、阐述未来工作构想和介绍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说。

竞选演讲环节结束后,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有序的投票,在监票人监督下计票人完成了现场唱票工作,并由总监票人向大会当场公布了计票结果。大会主席团随即宣布了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当选名单,游军政同学当选第一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瑞娟、邹鹏当选副主席。管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站在新的起点上,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将始终以服务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服务学院学校和实现良好的自我管理为宗旨,创建出更多的活动品牌,加强自主管理能力,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对外交流,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