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3-06-02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614设置

 

 

    1.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总体功能定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依据《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和《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工作室管理办法》设置。 
       该基地旨在重点、有计划地推进上海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上海社会调查、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上海国际油轮经济、东方管理、现代物流、现代城市管理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以研究的目标创新、导向创新和内容创新,推进我国尤其是上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更好地服务于上海的改革与发展实践,为上海加快推进“四个率先”、建设“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科学的决策咨询服务和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力争成为服务于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思想库”、“信息库”、“人才库”。


    2.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机构设置

 

 

1)   上海社会保障问题研究中心 
2)  劳动关系研究中心 
3)  经济研究所 
4)  上海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工程大分中心 
5)  系统科学研究中心 
6)  系统工程研究所 
7)  上海国际油轮经济研究中心 
8)  东方管理研究中心 
9)  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10)  现代城市管理研究所 
1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各研究分支将围绕研究方向整合研究力量,组织跨单位、跨部门、跨学科、多层次、相对固定的研究团队(积极吸纳研究生参与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