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3-05-13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598设置

    物流管理实验室设立的主旨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实际物流作业能力。物流实验室配备了现代化物流硬件与软件。如:无限射频终端技术、计算机辅助拣货系统、物流仓储管理系统、物流运输管理系统。这些都是现代化物流中心得以高速、高效率运作的重要保证。学生在学**本知识后,在物流实验室进行模拟作业,能够将理论转化成实际,平面转化为立体,从而同时在理论与实务方面得到共同提高。

物流管理实验室组成图

开设特色实验简介

仓储管理

仓储管理出货区拓扑结构图

无限射频终端 及计算机辅助拣货系统

    通过模拟先进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加深学生对生产机组号、品牌号和生产日期等信息进行入库与出库全自动化过程的跟踪管理、提高生产效率和信息管理的正确认识。
    通过先进的、无纸化的电脑辅助拣货系统。通过该实验提供的新型、有成本效益的摘取式解决方案,可以使仓库和分配中心的订单处理过程简单化。

运输管理

运输管理拓扑结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