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实践部在徐家汇小区开展回收废电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1-08-02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280设置

 

       7月30日,管理学院实践部的几位学生干部王理扬、时健、张忆雯同学,在徐家汇附近的小区进行了主题为“回收废电池――环保从我做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着着力塑造并发扬新时代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的精神风貌,构建学生“以我所学,服务社会”的社会实践平台,在实践中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实干精神的目的,几位学生干部决心推广低碳环保的意识,将环保深入到每一个市民。
       学生干部们为路过的居民讲解关于废旧电池的危害,并就重金属会污染地下资源等相关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在处理生活垃圾时要将废旧电池进行回收。居民们听后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纷纷从家中拿出废旧电池交给小组成员进行回收,并表示以后将会延续回收废旧电池的做法。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学生干部们不仅成功的推广了低碳环保的意识,更是将环保深入到了每一个市民心中。